名山有径

从新浪博客搬家而来

喜欢小的

    

    霞姐是去年来到我们车间的,性格比较直,想到啥就说啥。

    肖姐是车间里年龄最大的女工,还有几年就退休了,小冷是年龄最小的女工,刚来不久。

    昨天下午,肖姐说:“你手机里面有没有吴师傅的电话,我想给他打个电话。”

    我拿出手机,翻出吴师傅的号码,拨通,递给肖姐。

    肖姐打完电话,把手机还给我的时候说:“你这是啥手机哦?这么小?”

    我说:“苹果13。”

    肖姐拿出自己的手机和我的手机对比了一下说:“我的苹果11都比你大,咋买个这么小的?”

    小冷说:“男生都喜欢小的。”

    我说:“这是迷你版本的。”

    霞姐在旁边对小冷说:“你咋晓得男生都喜欢小的?是年龄小的?还是其它啥小的?”

    我说:“你们女士都有一个包,平时把手机装在包里,我们都是揣裤兜里,太大了就觉得不方便,所以就喜欢买小一点的。”

    肖姐说:“反正我不喜欢,屏幕那么小,看啥都不方便。”

   


评论(25)
热度(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山有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