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山有径

从新浪博客搬家而来

不说破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说破,这点很重要。”

    “看破不说破,这个大家都知道,不用老爷子您再提醒了。”

    “看破不说破的目的是啥?你真的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“就是不要让自己显得太聪明了呗,显得太聪明了是不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这也是一方面,但是还有另一方面,就是增加让对手犯错的机会,你如果说破了,对手就有警惕心了,就不容易犯错了。”

    “老爷子,您的斗争意识可真强,随时都在准备和一个潜在的对手战斗吧?对这点我可看破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看破了?那你说说你那些狐朋狗友里面,哪个是你的真朋友,哪个是你的竞争对手,哪个是处心积虑要坑你的?你能说得出来吗?”

    “我的那些哥们可都是踏踏实实的,都是真性情的,对这点我还是有信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未必,我这么多年的阅人经验,我还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那你说说看,哪个有啥问题?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也是看破不说破,我就等着你犯错,你犯错了自然会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信,我觉得老爷子您就是在故弄玄虚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你走着瞧。”



评论(22)
热度(10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山有径 | Powered by LOFTER